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召开2022届高三工作会
2021-12-02 17:24: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日,射洪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2届高三工作会,总结2021届高三工作,分析2022届高三零诊考试情况,部署安排2022届高三下阶段工作。射洪市教体局相关局领导及股室长,高中学校校长、高三年级负责人、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何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射洪市职教中心主任、市教体局高三领导小组成员朱涛主持。
  会上,射洪市教体局副局长邓黎宣读了教体局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度高中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学教研室马军分析了2022届高三零诊考试情况。优秀教师代表黄勇、余道先、谌强,分别交流了班主任工作、集体备课及教学工作经验。各高中学校校长总结了本校2021年高考和2022届高三零诊考试,汇报了本届高三下阶段工作打算。中学教研室李彪林、中学教育股贺传安分别从教学教研、过程管理角度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要求。射洪市教体局高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邓黎副局长作了《紧扣时代脉搏,狠抓育人质量提升》的主题发言。
  射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何朝阳充分肯定了全市2021届高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分析了2022届高三零诊考试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全市高三工作思路,号召各高中学校要重视高三工作,支持高三工作。  
  何朝阳指出,质量是学校的生存线和发展线,高三工作是民心工程。各高中学校要创新工作方式,落实工作举措,做到五个“进一步”: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优化高中工作模式和管理方式,进一步细化备考工作各环节,进一步激发做好高三工作的激情和灵感,进一步处理好高三工作的几个关系,即特优生与普通生、文化知识与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物质激励与精神激励、教学过程与教学结果的关系。齐心协力,再创高考新辉煌!
(刘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