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2年上期开校工作会
2022-02-16 15:52:00
射洪中学
  2月15日上午,射洪中学2022年上期开校工作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西会议室召开,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主持。
  副校长黄功荣安排开校及本期学生德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王小涛安排开校及本期学校教学工作。纪委书记赵启波安排开校及本期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张继东安排开校及本期后勤、财务工作。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强调,要收心聚心,有序做好开学工作;落实扎实,认真做好本期各项工作;履职尽责,践行新时期射中教师的基本要求。
  张刚要求,要围绕“六个聚焦”切实开展本期各项工作——聚焦课堂、提质增效,努力突破质量提升瓶颈;聚焦“双新”内涵要素,重塑学校教育教学生态;聚焦核心素养,完善学校德育工作体系;聚焦价值引领,努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聚焦监测指标,提升学校内涵品质;聚焦提升行动,抓住机遇加快学校发展。
  文清泉在主持会议时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守立德之正、创树人之新,答好射中教育之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育好国家栋梁之才。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01-14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