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校食堂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会
2022-03-04 19:52:00
射洪中学
  3月1日晚,射洪中学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校食堂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会。学校后勤分管领导及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后勤处副主任刘晓兰主持。
  学校副校长张继东以《创建满意食堂,我还需加倍努力》为题作讲话。他肯定了上期食堂工作,希望食堂管理要在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考核上多下功夫。他要求从业人员要牢牢坚守食堂安全关口,坚决杜绝食堂不安全事故发生;牢牢树立服务学生的信念,不断提高师生就餐饭菜质量;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
  学校后勤处主任唐明洋组织学习射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件《关于联合开展2022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学校后勤处助理蒲同林组织学习《射洪中学2022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方案》。
  射洪胜兴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女工代表李光翠、厨师代表蒲涛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要“用心服务,无愧学子”,“提升厨技,美味每餐”。
  食堂专职管理员郭进总结2021年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并对学校新学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同时,他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相关内容的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