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1级召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总结表彰会
2022-02-25 19:44:00
射洪中学
  2月24日晚上,借新学期蓬勃昂扬之风气,射洪中学高一年级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总结表彰会,本次会议由16班承办,16班杨智捷、邓云恬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年级全体领导、强基班的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七点正,表彰会在奏唱国歌的雄壮乐曲中拉开帷幕。19、17、16三个班学生代表王若瑜、刘凡山、赵天宇逐一登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各自的班级风采。
  班歌嘹亮,青春飞扬。“光荣伴着眼泪,奋斗,无所谓卑微”,19班的学生们唱出了玫瑰的坚韧与铿锵;“我的信念和我的名字,让我热爱全开,再试一次”,17班的学生们唱出了信念的光芒和力量;“抛开烦恼,拼命地奋力逆天,我们雄立考场中间”,16班的学生们唱出了心志的纯粹和对胜利的渴望。
  各班的主题展示充分体现了强基班学生敏锐的捕捉力、深刻的洞察力和独特的创造力。一个个场景,一幅幅图片,一段段配文,将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演绎得妙趣横生,令人捧腹。
  上期期末考试,是该校高一拔尖创新人才首次参加市统考。牛刀小试,成绩斐然。总结表彰会上,年级分三、二、一等奖和高分奖四个等级,隆重表彰了在期末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年级领导唐明洋,刘雄,刘晓兰,庞正蓉,杨玲莉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总结表彰会上,教师代表杨代胜作了发言,杨老师以缜密的罗辑思维,风趣的语言表达,教导学生既要自信,也要自律;学生代表敬兴怡,吴雨萱,胥卓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给了大家多方面启示。最后,学校后勤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唐明洋发表总结性讲话,唐主任以朴实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充沛的激情讲述了名校的魅力和出身名校的影响力。他勉励大家:心系祖国、冲刺名校、相信团队、敢于拼搏、以射中人的自信、张开双臂、迎接美好、一起向未来。唐主任的讲话,点燃了同学们冲击名校的热情,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杨代胜
唐明洋
(何廷通、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2-02-16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