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举行高2020级2021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2022-05-25 11:19:00
射洪中学
  5月23日,“射洪中学高2020级2021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沱牌运动场举行。会上,学生那充满深情的颁奖词,形象绘出他们心中老师的形象。鲜花、奖杯,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诚挚的感谢。
  “克绍德行,精学深思,桃李天下”的蔡绍德老师。
  “教学尽心,一腔精忠,众生俱可”的陈仕海老师。
  “披波斩浪,勇挑重担,功夫精深”的郭海兵老师。
  “温柔敦厚,一身正气,心细如发”的刘刚老师。
  “教学高效,杏坛春华,技艺高超”的李俊花老师。
  “学高普艺,德厚相宜,语短意长”的彭友军老师。
  “明月春风,雨滋万物,一片冰心”的王海霞老师。
  “万物存心,为民忠谏,治学谨严”的汪轩平老师。
  “耐得春秋,梅香羡芳,徐有味道”的徐腊梅老师。
  “伯乐识马,忠于职守,温文尔雅”的杨蒂斯老师。
  校方表示:“正是他们,让我们有芳邻可接,有赤色可染;有方向可循,有目标可行。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加入到崇尚道德的队伍中去,与模范同行,兴道德之风,燃担当之火,扬能量之正。且让这样的精神和力量生生不息。”
(杨红、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