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胸怀凌云志 追梦正当时:遂宁四中若水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征文比赛
2022-11-02 15:57:00
遂宁四中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讴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抒发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若水书院结合语文综合性学习主题“家国天下”,组织所有学生在国庆期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追梦正当时”的征文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用质朴的语言描绘了祖国的锦绣河山、广袤疆域、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不可思议的中国奇迹、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用真挚的情感讴歌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情厚爱。
  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公开地评判,共推选出了75篇优秀征文参加决赛,评出小学部各年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初中部各年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胸怀凌云志,追梦正当时!本次征文比赛体现了四中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积极行动;坚定了四中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信念,激励了四中学子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曹乾宇,文:胡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