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掉队: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学生疫情期间居家学习
2022-09-30 12:44:00
遂宁四中
  自2022年9月20日“新冠”疫情以来,遂宁按下了“暂停键”。为了让学生们的学习和成长不掉队,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积极响应各级号召——停课不停学,指导学生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地开启居家生活。让学生通过恰当的方式增进与父母的感情,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
  一、分担家务
  同学们借助居家防疫这一时机,与父母沟通交流,在充分表达自身的感受和需要的同时,也积极理解支持父母,分担家务,养成勤劳作风,培养劳动技能。
  二、观看电视
  1、收看新闻类电视节目,关心国际国内大事,及时了解外面的世界。
  2、收看励志电视剧《大考》。这场“大考”,不仅是考试,更是考验。
  三、体育锻炼
  运动是健康的源泉,锻炼,看似“劳其筋骨”,实则“励其心智”;灵动的舞姿,既是情绪抒发的重要形式,也是对生活无比热爱的集中体现。
  四、兴趣爱好
  校方表示,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这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扛起当代青少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文:向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