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居家有方,成长不慌: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组织学子居家学习
2022-09-30 12:18:00
河东实验小学
  一场疫情突袭,让同学们快乐的校园生活按下了暂停键,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的学子们却停不下求知求进的脚步。居家学习期间,五年级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勤勉自律,开启多样化云学习生活。
  凝神静心,学在云端
  线上教学正式开启,学习的地方转变了,不变的是同学们炽热的求学之心,听课、阅读、写字、背诵……在老师们的安排下,河小学子的居家学习有计划、有质量、有温度地持续开展。
  快乐无限,“艺”常精彩
  艺术组老师们精心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的艺术活动,停学不停练,快乐无极限!用家里的纸杯做小鼓,为一线抗疫的叔叔阿姨加油;用家里同色系物品拍出漂亮的照片,创造美,享受美;下棋、弹琴、劈叉、做手抄报……河小学子的居家艺术生活,自有百般精彩。
  劳动光荣,乐在其中
  劳动实践自然是居家学习的重头戏,同学们洗碗、擀面、做菜、包饺子全都信手拈来,举手投足间闪耀着自立的光彩。“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校方希望同学们通过辛勤劳动,更能懂得感恩与珍惜。
  “疫”起运动,向阳而生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居家锻炼当然必不可少。身姿矫健,动作灵巧,自强向上就是河小好少年。同学们纷纷动起来,跳绳、呼啦圈,宅家也要强身健体,提升自身免疫力。
  校方表示,这个秋天注定不平凡,疫情是考验,是磨砺,也是重重困难中一帧帧温情、向上的珍贵画面,学校开展“居家有方,成长不慌”主题居家学习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的居家体验也能精彩纷呈,为同学们的有序、健康居家学习保驾护航。
(何莎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