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眉山一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眉山微闻    2016-06-30

  眉山微闻 6月30日讯(李建伟记者 段鑫)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行动力量。6月27日,四川省眉山一中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李树明讲党课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树明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几次重大转折意义的大会》的讲座。李校长从中国近代史讲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十一届三中全会等历史上几次会议的社会背景、参会人员、会议内容、重大转折意义等。李校长指出,要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意识、精神面貌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政治觉悟、思想水平和宗旨意识。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党员的思想作风有更大转变,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把"做合格党员"落到实处,在教职工中起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看齐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履职尽责,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树明校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这次党课,眉山一中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抓住机遇、带头奋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