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慰问调研
2020-09-16 17:11: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0年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之际,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开展教师节慰问,并调研指导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项目。委办公室主任赵永红、委人事科教处长李红、委规财处副处长熊开举、委人科教处副处长钟海、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佳鑫陪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等陪同。

  何延政主任一行深入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在新护理实训大楼和综合楼相关教研室,何主任看望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何主任对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了学院教师为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调研座谈会上,张先庚院长对省卫生健康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四川省医养专业人才培养中心项目、健康人才培养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学院附属医院发展规划、新专业申报等的情况,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总体规划进行了汇报。张院长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期,新时代职业教育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春天。学院将紧跟形势,抢抓机遇,以“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为引领,以五大强校战略为抓手,以“双高”建设为目标,深入贯彻“职教二十条”,在发展变革中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落实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打造新时代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典范,积极助力健康四川、健康中国。

  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学院护理系教师付能荣,学院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今年所有教职工们都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全院上下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狠抓教学质量不放松。更有不少教师积极加入张先庚院长组建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爱心志愿服务队,为地区防疫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全院教师将继续听党的话,跟党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守教师岗位,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何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奋斗。今后,委里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也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决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天使大爱和家国情怀,充分展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责任与担当。也希望学院继续发展专业优势,做好专业建设,对标“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着眼于高职院校“双高”建设、举办本科层次教育等目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续写辉煌、再创佳绩,为四川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