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赴昭觉、布拖县支教团队出征仪式
2021-03-05 15:58:00
成都体育学院
  2月28日下午,成都体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赴昭觉、布拖县支教团队出征仪式在田径场举行。该校教务处李林处长、篮球排球系李军主任、带队老师杨勇、田建强及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考务科、篮球排球系学管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出征仪式由篮球排球系体教学管办姚国超主任主持,该校篮球排球系体育教育专业本科71名同学和小球系1名研究生同学参与。
  出征仪式上,李军指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在教育扶贫问题上,支教团队任重道远,希望每一位支教师生能够沉下身去踏实工作,真抓实干做出贡献,相互学习、克服困难、共同提高,通过支教经历磨练意志、增加才干,用自己的心灵去点亮孩子们的心灵,用自己的智慧去激发孩子们的潜能。
  最后,李林代表学校分别向赴昭觉县、布拖县两个扶贫支教团队授旗。
  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支教团队师生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嘱托,继续弘扬“奉献、团结、引领”的成体扶贫支教团队精神,到基层去、到贫困山区去,用自己的担当来展现成体学子的风采。
 
(杨青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