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东软学院与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10-15 15:37:00
成都东软学院
  10月13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与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星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瑞星公司总经理令平,财务总监吴楠,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朱爱红,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张锐出席仪式。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主持仪式。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对瑞星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发展方向,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践与就业、科研课题立项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令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瑞星公司的情况,并就实践实训平台共建、企业导师进课堂、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合作一一进行阐述。他指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为企业和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朱爱红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就瑞星公司与成都东软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加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合作,充分落实产教深度融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朱校长祝愿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