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征程:成都东软学院迎来2022级专升本新生
2022-10-10 16:52:00
成都东软学院
  10月9日,成都东软学院2022级专升本新生来校报到,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为确保专升本新生平安顺利入学,学校提前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研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就疫情防控、新生接待、餐饮住宿等进行全面安排、精心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早上7时许,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接站车辆整装待发,为专升本新生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在专升本新生报到专用通道,新生经过核酸证明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等流程后方可入校。学校师生成立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热情周到、细致妥帖,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物品、购置生活用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等,帮助其尽快适应并融入崭新的校园环境。
  为迎接专升本新生的到来,成都东软学院提前进行了环境布置与氛围营造,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并设置多处“打卡点”,方便新生合影留念。
  为全面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学习生活正常开展,成都东软学院在A8二楼及教育健康科技实训基地阅览室外设置核酸检测点,组织在校师生完成核酸检测。
  校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按照要求统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