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召开研究教育体育工作专题会议
2020-09-25 17:24: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9月22日,大英县研究教育体育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副县长陈立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听取并研究了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迎国家复检、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和2020年重点交账任务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理清思路、细化方案、创新机制,对照标准加快自查问题整改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统筹协调,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起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建设责任,全力确保复检工作完满完成,顺利通过。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对推诿扯皮、失职渎职、影响均衡发展目标实现和工作进度,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大英县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实施方案》、 四川省第三届中老年足球(丁组)联赛筹备工作,并安排了相关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