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代表队在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8金8银7铜
2020-10-13 11:09: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4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龙泉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85支中小学校代表队和17支高校代表队参加。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遂宁市由船山区顺南街小学队(小学组)、大南街小学队(小学-初高中混合组)两支队伍共3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最终荣获金牌8枚、银牌8枚、铜牌7枚。

  在此次比赛中,23人次获4-8名;顺南街小学队更是以集体项目小学组第三名、团体总分位列全省小学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一举夺得一等奖,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大南街小学队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作为两队教练的顺南街小学谭立强老师被大会评选为“优秀教练员”。

  武术健儿们在比赛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展示出了自己个人扎实基本功及过硬武术风采。

  截至今年九月,遂宁市已有五名优秀武术苗子被选拔到省武术运动队训练。其中,杨新灵已获得一次全国冠军。

  少年强则中国强,除了学习文化知识,强健的身体素质更是少年强的基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