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2021-03-03 16:5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3月1日下午,船山区教体、卫健、市场监管、疾控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察组,到校开展春季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在盐关街幼儿园,船山区教体局局长米强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园所改建进展情况汇报,了解现阶段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协商处理的问题。他指出: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更要注重施工安全及质量,全力打造出优质、高效工程。
  在遂宁六中,督察组先后深入劳动基地、学校食堂、宿舍、新建项目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食品卫生情况、宿舍管理情况以及开学第一课开展情况。
  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食堂情况,督察组要求校园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好师生返校情况摸排工作,严格落实师生晨午晚检,做好健康检测,确保校园师生健康安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制度,明确责任,强化管理,常抓不懈,组织培训,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米强强调:一要落实做细常态化工作,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要加强学校安全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要加强师生心理疏导,进行生命健康教育。四要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开展红色教育,树牢红色信仰。
 
(唐世艳、蒋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