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03-02 17:24:00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在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寒假后,遂宁二中教育集团滨江校区的师生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王代彬校长发表新学期寄语,他期望同学们能做一个心存敬畏、严以律己的人,在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学习期间能够成为内心丰富、举止得体、自律而上进的学子。希望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全体师生一起踏着春天的脚步、勤奋学习、积极工作、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早日把我校建成遂宁市的高品质初中学校而努力奋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8.4班刘玉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她表示昨日的失败与辉煌已成为过去,关键是把握今天。在新的学期里,她期望和同学们一道培养自己的兴趣、刻苦学习,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主任就学校近期德育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强调。特别提醒了新学期的两项新规,即《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 
  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庄严的集体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