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庆祝活动
2021-03-09 16:31:00
遂宁二中
  3月8日上午,遂宁二中以“乘风破浪的姐姐 为党育才的巾帼”为主题,举行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暨庆祝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等校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出席活动,部分女教职工到场参加。
  当天,所有女教师进入会场时都收到了一份精美的小蛋糕。进入会场后,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为女教师们送上了一束满载祝福的鲜花,向她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和赞扬女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学生撑起了一片天。与此同时,学生们也通过视频,为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遂宁二中柴文斌校长作了热情致辞,向该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感谢他们为二中教育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增强职业自信,用热情和斗志奋力谱写遂宁二中发展新篇章。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当天,两位女教师为大家带来了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外婆的澎湖湾》,熟悉的旋律,欢快了气息,老师们跟着节拍哼唱着,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美好节日。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不间断的抽奖环节,引发大家阵阵欢声笑语。
  欢乐过后,紧接着,该校邱志勇副书记宣读了遂宁二中“优秀女教职工”“优秀女干部”“三八红旗手”表彰名单,校领导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为提升全体女教师自我“保鲜”能力,以更加优雅的形象教书育人,表彰结束后,该校还举办了一场护肤知识讲座,为全体女教师支招“美的秘籍”。
  当天,女教师们个个面露灿烂的笑容。此次庆祝活动提高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激发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3-05 21:18
SRC-1123336416 2021-03-05 17:25
SRC-1123336416 2021-03-02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