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迎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2021-03-05 17:25:00
遂宁二中
  3月1日,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艺科科长张佳霖会同遂宁市健康委员会和遂宁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遂宁二中,进行春季开学卫生防疫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采用现场查看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着重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询问与了解,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柴文斌对该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检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遂宁二中井然有序的春季开学工作。
  3月2日,遂宁二中迎来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检查。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一行到遂宁二中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在该校党委书记柴文斌同志的陪同下,陈杰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功能教室、食堂的管理和使用情况,查阅了各种使用记录;了解开学条件保障、规范办学行为、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杰副书记一行对遂宁二中规范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该校党委书记柴文斌表示,学校将以开学工作为契机,开好局、起好步,凝聚磅礴力量谱写学校新学期发展新画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3-02 17:17
SRC-1123336416 2021-01-27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