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举行“同一片蓝天下”主题晨会
2021-03-30 17:14: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了保护美好的生态环境,共筑绿色家园,培养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洋渡实验学校于3月29日上午举行了“同一片蓝天下”的主题晨会。
  本次主题晨会由三(3)中队承办,随着两位精神饱满的小主持人登台,主题晨会逐渐拉开了序幕。
  首先,3.3班的同学们表演了清新柔美的舞蹈《花儿朵朵开》。一群身着绿纱裙的女孩们在美妙的歌声中翩翩起舞,尽情舒展着自己的美丽。
  接下来三(3)中队的同学们表演了情景剧《去年的树》——一群活泼可爱的鸟儿、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共同生活在森林里,可是有一天大树被伐木工砍走了,鸟儿们历经重重困难,找到了大树做出的火柴。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大树燃烧自己,点亮光明。情景剧让同学们明白了应该爱护树木,不能乱砍乱伐,随意伤害花草树木。
  在晨会结束之际,手语舞《同一片蓝天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我们拥有同一个地球,共同的环境,同在一片蓝天下,幸福地生活着。
  结合本次主题,郭晓芳主任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爱护学校的花草树木和清洁卫生,不要随意乱丢果皮纸屑,破坏公物和随意攀折果园里的果树和果实,要爱护学校环境。
 
(杨容、马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