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聚榜样力量,遂宁中学举行高2022届寒假优秀作业表彰大会
2021-03-30 15:40:00
遂宁中学
  春日融融,风清气爽。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学习态度的转变和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3月29日上午,遂宁中学举行了高2022届寒假优秀作业表彰大会。高2022届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会。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小辉主持颁奖仪式。
  遂宁中学的寒假作业是经过学校科任教师秉着现代教育理念,不辞辛苦,集思广益,精心设计的。教师们在假期对学生进行了督促和指导,充分体现了年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开学伊始,经过老师们的认真检查,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和准确度从班里评选出受奖学生名单。
  杨小辉主任在会上指出,寒假的意义对同学们来说,是韬光养晦,是蛰伏待发,是默默地积蓄,是自我更新和更正确旺盛的成长。而寒假对作业是对一个学期的延伸,也是对下一个学期的自主学习。他表示,此次寒假优秀作业评比活动,不仅可以检验同学们假期生活中积极主动学习的情况,更为同学们树立了一批学习优秀刻苦勤奋的榜样。同时也让大家理解作业在学习中的重要性,以及明确作业的规范,感受学习过程的重要性。希望获奖的同学们继续努力,不骄不躁,摆正心态,在新的征途上再接再厉,没获奖的同学向榜样看齐,奋起直追!希望每一位遂中学子,以梦想为航向、以榜样为力量,认真学习,与学校共同成长。
  紧接着,杨小辉主任宣读了各班级获奖同学名单,并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继峰、高2022届年级组长谢迭福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遂宁中学此次寒假优秀作业颁奖活动,不仅对其他同学起到了榜样示范和激励作用,调动了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不断提高学生的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并且对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3-2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