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到遂宁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11 22:51:00
遂宁中学
  3月11日上午,遂宁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刘坤玉,副组长刘锋一行,到遂宁中学了解学校办学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党委委员、副校长、介福路校区负责人王凌,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悦,副校长黄礼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志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张东校长对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校基本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刘坤玉组长着重对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她首先肯定了学校一直以来在办学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各项工作运行很规范。她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能动摇,学党史、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两个毫不松动”, 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职责,严格落实“两案九制”要求,认真抓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学校安全工作,加强校园环境、食品和心理健康等安全教育。
  她强调,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五清”目标,要以优良党风正校风、促教风、带学风,清师德师风,全方位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适合师生参与的廉洁教育活动,积极推动廉政文化、廉政家风进校园、进课堂、进课本,并不断改进和创新开展廉洁教育工作的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形成开展廉洁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要认真做好廉政风险排查与预警防控工作,压实党委、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完善监督网络,确保廉政风险点的排查质量,力求做到精准排查。
  遂宁中学方面表示,接下来,学校表示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履职尽责,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推进遂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03-09 16:10
SRC-1123336856 2021-03-0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