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体局、射洪中学到遂宁一中参观交流
2021-03-11 22:46:00
遂宁一中
  3月9日上午,射洪市教体局高中股股长贺传安、射洪中学副校长张继东、副校长李勇、副书记文清泉、纪委书记赵启波、校长助理龙明,行政办主任黄小龙一行7人到遂宁一中参观考察,交流教育教学工作。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隆华,副校长邹宗吉、杨梅、蒋开忠、邓再兵、邓建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交流。
  首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遂宁一中高中部的校园。时值阳春三月,校园里鸟语花香,绿意盎然,漫步书香校园,同赏校园美景,共话教育发展。罗校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以及高中部三期工程的推进情况。考察组对遂宁一中高中部的巨大变化和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考察组来到遂宁一中初中部,参观了切合学校书院文化打造的“文源广场”、“书院广场”、“古雪苑”等文化景观。遂宁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雅致的校园文化、规范的校园秩序获得考察组交口称赞。
  参观完校园后,双方在初中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罗峻峰校长首先对射洪市教体局、射洪中学各级领导到遂宁一中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历史、质量提升行动、学校规范发展、优质课后服务等相关情况做了分享介绍。遂宁一中党委副书记李隆华重点分享了学校教育教学、课堂改革的相关情况。
  最后,双方就初高中教育教学、课后服务的开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分享,增强了遂宁一中与射洪兄弟学校间的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1-03-11 22:40
SRC-1123332076 2021-03-0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