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诵童谣·诵经典”活动
2021-07-07 11:15:00
遂宁市永盛小学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引导幼儿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结合教育部的相关要求,7月,永盛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诵童谣·诵经典”的童谣朗诵活动和“童心向党 “犇”向未来”的唱响红歌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小班段的幼儿朗诵了《我的家在衙前》《文明小天使》,演唱了《我爱北京天安门》《我和我的祖国》《听我说谢谢你》,他们娴熟的演绎、活泼的身影,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中班段的幼儿在朗诵童谣《歌颂祖国》中精神饱满、歌声嘹亮,诵出了精神!诵出了态度!演唱的歌曲《闪闪红星》和《我爱北京天安门》表达了对祖国的敬爱。
  大班段的幼儿在朗诵《红旗红》《冕先烈,传精神》的时候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他们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上,用洪亮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在《国旗国旗真美丽》《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唱中,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