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中实验校师生在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手抄报、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21-12-30 19:28:00
射中实验校
  12月27日,射洪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隆重颁奖仪式,为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和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24名同学颁发奖状、奖品,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的12名老师颁发奖状。据悉,该校获奖学生和教师人数在此次活动中居遂宁市之最,学校荣获省教厅、省林业和草原局颁发的“优秀学校奖”。
  钟晓副校长为获得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二等奖的郭豪、白馨蕊、陈雅轩、何芸竹、夏萌、文健丞、龙雅馨、陈淼等8位同学颁奖。
  钟晓副校长为获得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手抄报活动三等奖的张涵婷、税琪琳、蒲湘琴、梁熙然、聂丽郦、王玥旻、谢盟宇、皮子平等8位同学颁奖。
  语文教研组组长杜春老师为在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庹颖同学、获得二等奖的郭星雨、孙政涛、胥欣雨、唐源、杨程、刘旭阳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陈子玥同学颁奖。
  李勇校长为荣获省教育厅、省林业和草原局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吴义虹、赵强、黄登军、罗肖、周晓容、谢蓉、王永付、韩霞、王秋容、文华东等老师颁奖。
  此外,该校还有32名同学荣获射洪市级奖。校方表示,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提升能力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安全意识和生命至上意识。
(文:宋勇,图:谭显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