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开展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2022-01-24 19:19:00
射洪四小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射洪四小行政、工会和退管委开展了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2022年1月24日,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胥杰、党建专职副书记范国军、党政办主任何花、退管委成员谢启珍、冯昭纯等一行五人走访慰问了该校80周岁以上的10名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送温暖,表敬意,学校领导诚挚关怀。射洪四小校领导和退管委成员对每一位退休教师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胥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付出。他一再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
  述真情,表真心,退休教师不忘初心。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老教师们言谈之间仍旧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对于校领导和退管委成员亲自上门慰问,无不感动。他们深切感受到射洪四小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倍感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四小人将不忘初心、竭尽所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此次慰问活动中,该校领导们深入了解了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为退休教师们送去了深切的关怀,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射洪四小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何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