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举办“为冬奥加油,为祖国祝福”“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2022-03-02 15:46:00
遂宁四中
  近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迎来了以“为冬奥加油,为祖国祝福”“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校行政领导,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仪式。
  8点5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旋律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一个充满斗志与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
  八年级二班向茂林同学发表了慷慨激昂的主题讲话。他呼吁同学们振奋精神,满怀信心,迎难而上,珍惜时光,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在新学期,带着梦想出发!
  随后,政教处副主任向松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告诉同学们,众多00后在冬奥期间“火出圈”,他们用实力向世界宣告:00后的时代到来了!今天的你们,也将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也将为国家的新征程添上自己的注脚。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教室进行了“从冬奥会看祖国发展”、“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德育课堂,同学们再次回顾了冬奥的精彩瞬间,感受了祖国的发展。
(文:马小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