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永盛小学赴理县杂谷脑营盘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05-17 16:56:00
永盛小学
  为贯彻《遂宁市对口帮扶理县全域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5年)》文件精神,促进理县杂谷脑营盘小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质量等提升,推动双方学校教学交流与合作,5月13日,遂宁市永盛小学许明校长一行到理县杂谷脑营盘小学开展对口帮扶送教活动。
  双方校行政人员在陈列室举行了座谈会,许明校长深入杂谷脑营盘小学了解了南北校区的校情学情、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方向及近期需求,随后参观了校园环境、校史馆、非遗教室、文化长廊等,最后双方就今年的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帮扶形式等进行交流研讨、最终达成共识。
  永盛小学教师卢仙献上了一堂优质美术示范课《劳动最光荣》,以童趣的语言引导学生们进入劳动者的世界,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意识与习惯。
  据介绍,永盛小学对杂谷脑营盘小学对口帮扶工作将通过学校管理、送教送培、资源共享、硬件建设等方式全面开展,促进双方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民族融合教育发展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卢仙,图:龙永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