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2021年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1-12-14 14:29:00
永盛小学
  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为了充分调动幼儿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向家长宣传办园理念,促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从而实现家园共育,2021年12月9日上午,永盛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冬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主持人卢仙老师激情澎湃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幼儿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走来。
  祁老师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希望本次亲子运动会给大家健康和快乐,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他给每个运动员们加油,祝愿大家赛出友谊,赛出品德。
  彭老师希望幼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示个人魅力,家长们展示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收获健康、合作与快乐,赛出优异的成绩。
  永盛小学附属幼儿园方面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幼儿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锻炼了他们的动作协调性和灵活性,增进了亲子、家园间的情感,让幼儿学到了勇敢拼搏、永不放弃的奥运精神。园方同时呼吁幼儿们、家长及老师们在后疫情时期每天坚持锻炼,增强体质,增强抵抗力,以此来对抗顽固的疫情,呵护幼儿心灵、让幼儿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