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召开“排整提”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
2021-12-13 16:30:00
遂宁一中
  12月9日下午,遂宁一中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简称:“排整提”)专项行动专题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主持会议,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宗吉传达学习了遂宁市教体系统“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整改相关问题专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学校乱收费”专项治理行动、规范学校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课后服务、手机管理、教材征订等工作作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年级各部门自查自纠,规范办学行为,杜绝教育“三乱”,强化师德师风,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隆华组织全体行政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遂宁市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遂宁市“排整提”专项行动考核办法》的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介绍了具体的考核方式和程序,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任务划分或落实。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传达了全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群团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规范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学校群团换届工作顺利进行。随后,结合学校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传达了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的精神和要求。
  最后,罗校长结合学校“排整提”专项行动作出强调指出,当前“排整提”专项行动处于深入推进时期,各年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自查自纠;二是全体行政干部认真查找所负责部门以及个人在理论学习、管理责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有序推进完成整改;三是学校纪委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深入年级科室,对突出的工作作风问题要严肃问责追责。
  自遂宁市“排整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宁一中及时成立了“排整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做好政策宣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梳理自己在工作作风、劳动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限时整改。由学校纪委牵头对整改过程进行监督,持续推进学校“排整提”专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教职工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学校办学质量、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