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情况通报会
2021-12-13 14:13:00
遂宁四中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职工对“排整提”工作的认识,持续推进“排整提”工作做实做细、深入开展,12月9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召开了“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情况通报会。本次会议由该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攀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等校级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教体系统“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整改相关问题专题会会议精神;对“学校乱收费”专项治理行动、关于规范中小学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文件、课后服务、手机管理、教材征订等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会上,王代彬校长对“排整提”专项行动前期工作中的积极态度和问题整改的主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再次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严守劳动纪律、规范从教行为、牢记历史使命,以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王校长要求各科室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在对照问题清单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的同时更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促进工作效率稳步提升。
  自“排整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及时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为组长的“排整提”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排整提”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依托纪检小组主动作为、积极担当、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接下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将继续多维度、深层次、全方位促进“排整提”工作增强力度、拓宽深度、精抓细节、狠抓落实,促进整改措施规范化、整改成果实效性,形成作风优良、勤于教学、甘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为遂宁市加速升腾为“成渝之星”贡献四中人的力量。
(张学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