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2022-05-16 17:13: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安全重于泰山,为迎接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到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有计划地开展了安全宣传周活动。
  5月13日下午1点45分,各演练小组在安全办主任易红国的组织下迅速就位。随后,易主任强调了演练程序和要求。
  学校校长杨洪春宣布防震应急疏散演练开始,随即演练警报响起,全体同学迅速蹲在桌下、双手护头,防止电灯等物品掉落砸伤自己。
  警报声结束,全体同学在生活老师的组织下迅速双手护头疏散到操场指定位置,整个过程用时大约3分18秒。
  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政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本次成功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宣讲了相关防灾知识。
  据悉,该校安全办还组织各班开展了观看安全影片、召开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手册、安全隐患自查等活动。学校利用安全教育周开展了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