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举行“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晨会活动
2022-09-20 14:50: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了让同学们明白“什么是文明礼仪”“作为小学生应该怎样体现文明礼仪”,9月19日,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晨会如期举行。
  晨会上,李子轩同学的国旗下演讲、6.7全体同学的舞蹈《礼仪之邦》及合唱《中小学文明礼仪之歌》,让同学们明白了:从古至今,文明礼仪都是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必修的一课。“文明礼仪伴我行”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应该每天坚持的行为标准,应该落实在我们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国旗下演讲
舞蹈《礼仪之邦》

合唱《文明礼仪之歌》
  学生发展部张洪梅老师对全校同学的衣着穿戴、行为习惯等各方面进行了文明礼仪规范。
  校方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张老师的殷切嘱托,从学习、生活方方面面注重文明礼仪,内强个人素质、外塑公众形象,争做文明小标兵。
(图:易思媛,文:刘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