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 晓兰希望小学2020年春开学典礼

   晓兰希望小学  何梅,本站编辑:曾艾琳  2020-04-21

  4月20日上午9:00,晓兰希望小学隆重举行了“最是一年春好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在疫情还没有彻底平息之时,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学校分班举行了这次典礼。典礼形式虽然特别,但丝毫没能减少师生对新学期的期待和热情。

  为致敬抗疫英雄,感恩国家,希小全体师生精心准备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对抗疫期间所有抗疫英雄浓浓的感激。

  当五星红旗冉冉地升起,当激昂的校歌响彻校园,一种使命感回荡胸间,希小学子誓将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所期待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空中课堂”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展现出希小学子在网课学习中化危机为契机,不浪费每一寸光阴,努力学习,为报效祖国时刻准备着。

  姚永平主任代表学校发言

  希望小学是一个充满着爱,充满着温暖的大家庭,它给予我们生命成长的力量。从姚主任新学期寄语中,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殷切希望。每一个孩子都力争做校园的小主人,在学习、生活上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拥抱春天,拥抱未来。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平民英雄们在这次疫情中为我们撑起了坚实的堡垒。“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白衣执甲使,慷慨赴国难。”他们是普通人,但在这一刻他们舍身忘死。他们是人民的英雄,他们是我们崇拜的偶像,此时的他们熠熠生辉如空中璀璨的星。

  未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理想的种子在少年的心里生根发芽,长大后的少年们要成为国家脊梁。今日的少年终会在未来发出自己的光芒,怀揣理想,我们是未来的希望!

  “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学校通过此次活动对上期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表彰。感谢老师们在教学之路上挥洒青春与汗水,在育人之途中流淌辛勤与奉献。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