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爱我中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晓兰希望小学2020年“六一”活动

   晓兰希望小学  姚永平 何梅 杨晓琴,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02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一,是孩子们最隆重的节日。

  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晓兰希望小学校开展了以“爱我中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节日大餐,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校长致辞


  庆祝活动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魏雪松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魏校长在表达祝福的同时,期望孩子们在人生漫长的征程中,要牢记母校老师们的教诲,做一个自强、自信、自立、诚信的人,常怀感恩之心,永立报国之志!

  优秀表彰



  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中队辅导员、优秀班助、优秀中队、优秀少先队干部、五好少年、智慧学子、阳光少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美术作品奖,这不仅是对这些队员优秀表现的一种肯定,更为全校的少先队员们树立了榜样,激励了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分班庆祝


  生动可爱的背景,精巧细致的板报,五颜六色的气球将教室装饰一新,让每一位孩子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和着欢快的节奏,绽放灿烂的笑容。唱歌、跳舞、演奏、讲故事等等,尽情的展示着、欣赏着,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校长魏雪来到教室和同学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争做新时代阳光好少年。

  趣味游戏



  最美笑脸




  昔日“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的校园,如今俨然变成了一个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儿童王国,处处有欢笑,处处有惊喜。游戏永远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看他们的笑脸像花儿一样在绽放。

  创意拼盘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品质;每一种水果,都有属于它自己的颜色和心情;每一个创作,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创意和价值。生活是艺术的源泉,孩子们带来了水果盛宴。

  以艺战疫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小小的他们用稚嫩的双手,乘着想象的翅膀,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

  此次书画展由四大板块组成:拓展课作品、教师作品、学生作品、日常课堂作业。拓展课程丰富多彩,有国画、装饰画、书法、儿童画、手操报等。此次画展作品体现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与非凡的创造力,为广大师生展示艺术风采提供了平台,同时,提升了校园艺术品位,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庆六一活动,充分展示了希小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们在活动参与中体验快乐。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所有孩子们展示自已的大舞台,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