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红领巾 心向党”晓兰希望小学2020新队员入队仪式

   晓兰希望小学    2020-05-26

  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激情回荡。5月25日上午,晓兰希望小学举行了“红领巾 心向党”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活动。211名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为晓兰希望小学少先大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魏雪松携全体行政人员与一年级全体教师见证了这一特殊时刻。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在队旗的指引下,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党支部副书记严芙兰宣读了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与新队员名单。学校领导、老师、少先队队员为新队员戴上光荣的红领巾。

  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在少先队大队长张柯鑫同学的带领下,一起宣誓和呼号,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声音响亮。

  副校长杨晓琴为新建中队授旗。

  新队员代表1.2中队王子涵同学上台发言。她代表新队员做出承诺,今后将更加热爱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

  一首手语操《红领巾飘起来》,表达了全体少先队员争当好少年、立志早成才的决心。

  魏校长对新队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愿少先队员们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牢记使命,勇担责任,热情地拥抱新时代,积极地汲取新知识,为学校争光,为国旗争辉,为祖国添彩。祝愿孩子们能从希望走向希望!随后,为新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最后,大队辅导员何梅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

  “时刻准备着!"稚嫩却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少先队员们怀揣着梦想和希冀将从现在起航。

  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呼号声中结束了,但仪式带来的期望和梦想已经深深地印在孩子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树立崇高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