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船山区公安分局联合晓兰希望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晓兰希望小学  何梅 陈实,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22

  在第33个世界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昨日上午,船山区公安分局、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民政局、法院、检察院联合晓兰希望小学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带领孩子们依次参观了禁毒知识展板和毒品实物展示区。

 

  参观途中,警察叔叔结合实际案例围绕对毒品的认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途径,为孩子们细心讲解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教育课。随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也加入到讲解队伍中,从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神和对毒品避之唯恐不及的态度中,我们感慨到此次禁毒教育的意义非常重大。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参与拒绝毒品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向每一位同学发放禁毒教育宣传资料。希望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帮助家长掌握有关禁毒知识、远离毒品,做子女的好榜样,形成良好的学校、家庭教育氛围。

  此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度扩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少年儿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