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童心向党,多彩活动庆“六一”

   仁里小学  苏宇,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06-05

  伴着五月的芬芳,迎着初升的朝阳,“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脚步悄悄地到来了。在疫情特殊时间,仁里小学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5月29日上午,仁里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戴上鲜红的红领巾,进行入队宣誓,稚嫩而坚定的声音充满整个校园。满满的仪式感,庄严而神圣。

  老队员为新队员戴红领巾

  少先队员们进行庄严宣誓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6月1日,全体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展示了学生书法作品、诗配画,教师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一幅幅形式新颖、风格鲜明、智趣盎然的作品,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心血。一张张美丽的作品,吸引着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

  一二四六年级写习主席金句

  三五年级诗配画

  伴着清晨的阳光,主席台上鲜艳的小奖状正等待着它的主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预备队员、仁里小雷锋、四好少年、大队部优秀干部、优秀主持人、少先队优秀干部”,丰富的奖项,装点同学们丰富的童年。

  “庆六一,送温暖”,仁里小学为建档立卡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在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

  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庄严而有仪式感的入队仪式,刻骨铭心,为新队员们树立了远大的理想信念;精彩而有参与感的书画展,为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课后生活;激动而有成就感的颁奖典礼,兴高采烈,为同学们树立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学习典范;温暖的慰问活动,关注建档立卡学生的成长。在节日里,同学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同学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