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23 17:19: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鸟语花香晴方好,人间最美三月天。在第43个植树节(3月12日)之际,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培养同学们从小爱护植物,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四川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以植树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各班积极创办“播种绿色,劳动快乐”的黑板报,号召大家参与植树活动,体验劳动的快乐。
  在中队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争做护绿小使者”班队会开展得有声有色。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主动上网查找植树节资料了解与植树节相关的知识。
  小朋友们在家里亲手栽种盆栽,在春天里播种下美好的希望。 
  同学们带上水盆,扛起锄头拿起铲子,主动清理绿化带的枯枝为花木松土、浇水、修枝……让自己生活的环境多一片绿色,多一份温馨。
  “我是最棒的!”同学们不怕苦和累,挖坑,种树,填土……饱含希望的小树苗正沐浴着三月的暖阳茁壮成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同学积极投身“植树造林,绿色环保”活动中,播种绿色、播种文明,让天更蓝,水更清,家园更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