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02 18:50:00
裕丰街小学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素质教育,3月30日至31日,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在友好邻里单位——遂宁中学操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精心准备的开幕式中拉开序幕。随着激昂的旋律,英姿飒爽的国旗方阵、意气风发的彩旗方阵、裁判方阵、联盟学校运动员方阵以及裕小31个班级1700余学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逐一接受检阅。受阅师生坚定的眼神、铿锵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展现了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遂宁中学何副校长致欢迎词,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分管艺体工作的唐茵茵副校长致开幕词,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旭刚宣布裕丰街小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设有男女50米、100米、200米短跑、400米、800米中长跑,接力赛、急行跳远、立定跳远、跳高、投掷轻物等运动项目,共计18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着矫健的身影。他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感染着场下的师生们,随着赛事高潮迭起,场下呐喊声不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比赛紧张、激烈,井然有序。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个个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奋力拼搏强体魄,春日竞技正当时。裕丰街小学此次运动盛会,是对学校艺体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对裕小活力少年们体育艺术特长的大展示,是丰富裕丰街小学素质文化的重要举措,是对向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助推学校素质教育走向新的高度。
 
(冯辉 唐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