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七彩童音,希望之声——裕丰街小学举行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赛
2021-03-23 17:28:00
裕丰街小学
  为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22日下午,裕丰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希望之声”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大队辅导员和语文中心组组长及年级组长担任。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选拔。
  经过各中队首轮比赛,40名选手晋级校级播音员选拔赛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朗诵抽选篇目两个环节,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从比赛中能感受到他们对播音的热爱,虽然稚嫩,但他们却尽全力展现着自己,坚定而有信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通过对他们吐字发音、情感表达、朗读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后12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红领巾广播站的小播音员。
  大队部辅导员唐老师总结此次活动:希望获胜的选手要胜不骄,落选的同学要败不馁。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勤学苦练基本功,用更美妙动听的声音,更饱满昂扬的激情积极参与喜爱的语言表演艺术活动,为红领巾广播站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红领巾广播站播音员选拔活动,不仅发掘出了一些在声音和主持上有突出优势的同学,还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和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欢乐的校园文化氛围。
(唐伟、徐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