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育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2021-05-19 15:51: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27日下午,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百名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声为全局党员干部主讲了“百年奋斗、初心弥坚”专题党课。
  会上,宋金声紧紧围绕主题,用简洁明了的史实和生动形象的事例,详细回顾了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到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峥嵘岁月,介绍了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百年党史与中国发展巨变联系起来把握,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宣讲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坚决抓紧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教育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用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5-18 17:20
SRC-1741744300 2021-05-14 11:10
SRC-1741744300 2021-04-30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