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网球队在国家级比赛遂宁站获佳绩
2021-05-18 18:45:00
射洪中学
  5月16日,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遂宁站暨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结束,射洪中学胡景亮、韩馥阳分别获高中组男子网球单打第四名、第五名,射洪中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共有遂宁全市22支队伍参赛,前后开展了200余场激烈角逐。射中学子勇于拼搏、敢为人先,展现出了精湛的技术水平,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和风采。
  网球运动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对于锻炼身体协调性、空间感知力和培养耐心有着重要作用。各级运动会也将网球作为重要比赛项目。射洪中学坚持“德才厚重,博贯兼容”的办学思想,积极推动网球运动,率先成立了网球队,加强网球教学,让学生感受网球魅力,收获快乐健康。
 
(谢可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