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6:11:00
遂宁六中
  7月1日上午,遂宁六中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开始,学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陈正伟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遂宁六中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对在该学年度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30位优秀党员教师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谭春兵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动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校党员干部要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到群众中去,到课改工作去,到工作难开展地方去,面对面听取意见,点对点解决问题,切实把涉及群众利益的事办实办好;学校党员干部要从小事做起,管住自己的心,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带头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后,谭春兵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全体教师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做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优秀教师,为实现学校的卓越发展而不懈努力。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6-25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