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城北小学组织退休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7-01 13:44:00
城北小学
  “神女应无恙,当惊世界殊”,6月30日,城北小学组织退休教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认真学习党史,回顾百年征程。
  活动中,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邓伟同志给老同志们作了主题党课宣讲,讲话围绕我党百年大记事展开,他在讲话中提到:党史中蕴含着不凡的奋斗历程和丰富的治党治国治军经验和智慧,给人带来力量和希望。同时我们要牢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退休教师陈校长也在发言中说到:退休老同志们也应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学党史,忆党史的红色活动中,当好红色经典诵读者,做好我党红色精神传承人,带动青年一代党员教师更好发展。
  大家还在一起回望了入党过程,观看党史视频,城北小学师生学习党史视频,大家都为百年不平凡的岁月而感慨,为祖国飞速蓬勃的发展而自豪。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