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与理县携手共建“校联体”,同心共筑教育梦
2021-09-01 15:07: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建立紧密型“校对校”教育联合体工作,8月31日上午,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与理县教育局对接共建托管“校联体”启动仪式在理县薛城小学举行。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涛,遂理两地教体局、薛城小学、高升实验小学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遂宁市高升实小、理县薛城小学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宗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并表示将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共绘蓝图、共同努力打造好薛城小学,实现资源共享、理念共享、成果共享。随后,船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就“校联体”实施方案、目的意义、任务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全面搭建了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表示,遂理两地文化相承,已积淀了深厚的感情,接下来船山教体局将认真按照“校联体”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好船山教育资源优势,切实加强教育交流互动,有效推进“校联体”工作开展,实现遂理两地教育质量共同提升。
  理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涛指出,遂理“校联体”的成立,是理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理县教育局将把握好机会、利用好“校联体“平台,耕耘好“校联体”沃土,认真按照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办学质量,让两校的“教育之花”结出丰硕的“育人之果”。
(姜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