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代表遂宁市出征四川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并获佳绩
2021-12-17 18:17: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蓬溪县下河小学
  12月14日,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成都)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亮相赛,各市州派出最强阵容参战,来自全省33支代表队788名乒乓健儿同场竞技,展现精彩。
  蓬溪县下河小学乒乓球队20名运动员(其中现7名学生就读于蓬溪中学)代表遂宁市出战四川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夺得了乙组男子双打第五名、乙组男子团体第六名、乙组混双第八名的好成绩;单打10人进入第二阶段,4人杀进16强,取得了该县乒乓球比赛历史上新的突破。其中,刘晋豪、敬廷源两名运动员获得四川省“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小选手们展现出了最佳的个人风采。刘晋豪在参加了男团、男双、混双、男单四个项目中,除单打止步16强外,其余三项均获得前八名;蒋韵涵在单打比赛中,以3:0击败3号种子选手;杨娇凤在对阵3号种选手比赛中,以11:4拿下首局后,被对手扳回一局,第三局 14:12再次大比分领先,精彩激烈的比赛,迎来省青训队教练亲临现场观看,虽然最终不敌对手,2:3输掉了比赛,但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小将敬廷源首次参加正式比赛,以小打大,场上敢打敢拼,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校方表示,学校乒乓球队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体育精神,争取在今后的训练与比赛中创造更好的成绩,为蓬溪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增光添彩。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冷雪梦鸽、下河小学 唐再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51823 2021-12-0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