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未雨绸缪,安全护航——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安全大排查
2022-02-16 16:01:00
天宫庙幼儿园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上级对各校园学期初安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园内安全防范工作,增强教师及幼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促进幼儿园的平安和谐,确保全体师幼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活动,2月15日,遂宁市船山区天宫庙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安全大排查。
  在杜园长的领导下,本着“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原则,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对户外环境、教学环境、食品卫生、寝室、消防器械、班级教学环境、楼梯通道和供水供电及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于存在的隐患,大家现场商讨、马上进行整改,并且达成共识:以后会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实行定期的大排查、不定期的抽查,防患于未然,杜绝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园方表示,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天宫庙幼儿园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提升了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幼儿园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