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锚定教学质量建设,打造优质公办教育: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开展2022年教学质量研讨会
2022-03-11 11:03:00
遂宁四中
  新的一年,乘着遂宁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的春风,遂宁四中于2月24日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双减”背景下教学质量研讨会,将质量建设摆在学校发展的首位。
  会议由教务处李攀华主任主持,他针对上期期末检测相关情况从不同维度对全校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学校近期教学、教研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树立质量意识、狠抓常规教研,落实教学细节。
  分管学校教学工作的张力副校长结合学校期末检测、教学教研的情况对新学期各年级质量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学校将在3月推进的教研活动周进行了动员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通过教研活动周进一步探索“双减”背景下适合校情的有效课堂教学模式建构研究和作业设计范式研究,对教研组、备课组的教研、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管学校德育工作的罗艳梅副校长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特殊体质学生健康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近期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遂,确保全校师生安全。
  最后,王代彬校长从宏观层面对上期教学质量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教学质量突出的年级、备课组、教师个人进行了表扬,号召全体教师聚焦课堂、创新课堂,用课题思维、集体智慧研究解决课堂问题,在“双减”背景下不断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三有、六让、四地”课堂,在新的一年里,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台阶,打造优质初中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