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金家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会
2022-05-31 16:39:00
射洪中学
  5月30日下午,射洪中学党委书记王永刚、副校长黄功荣、工会主席文国模、女工委主任刘晓兰、团委书记曾伟等学校领导前往金家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会。金家镇党委书记刘晋、党委副书记宋婕及金家镇分管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射洪中学对口帮扶村红旗村党支部书记王平首先汇报了当前工作。金家镇红旗村位于原凤来镇东北角,2014年至2019年共有贫困户64户、166人,已全面脱贫。
  射洪中学驻村工作队李卫东汇报当前工作。
  射洪中学副校长黄功荣在会上讲到,学校长期联系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见证了镇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辛劳付出,同时也与老百姓建立了深厚情谊,希望他们都早日过上好日子,希望乡村变得越来越美丽。就前期双方研判的帮扶措施,希望逐步加以落实。
  王永刚书记了解了红旗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状况,肯定了红旗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黑花生种植”、“红旗水库建设”、“红旗村党群阵地续建工程”、“撂荒地整治”等项目提出了具体、全面的建议。
  最后,刘晋书记表示,感谢帮扶单位领导对红旗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家镇党委、镇府将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力争红旗村2022年的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
  随后,王永刚一行现场调研了红旗村党群阵地续建工程、红旗水库生态鱼养殖情况及150亩撂荒地开垦整治情况。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